close

睽違已久的第二露!這次好夥伴同行者是女神情侶檔!想想離上次露營已經是一年前了😂😂還好當初我阻止了光敗露營裝備,而這次裝備呢,主要都是從民族西路-裝備家所借取,帳篷則是女神所提供😘😘

  

久違的露營當然要讓我們的光廚師🌝好好的一展長才啊!光廚師可是想了好久的菜單🍴,事實證明,完全不讓大家失望😘👍🏻

夜衝的第一晚,新竹強大的怪風把我們的天幕都吹翻還破了一個小洞(超哭哭😭😭而且因夜衝的關係,所以我們的晚餐+宵夜就是簡單吃著辛拉麵!完全符合露營啊😂😂

  

隔天早餐,我們家光光大廚開始大展手藝啦🎉🎉 

  

👉🏻早餐1菲力牛排法國堡🍔

      

 

天啊!吃個早餐還能吃到超厚片的牛肉真的是超級開心!自製的莎莎醬與菲力搭配超好吃,重點是光光廚師特地去大安買的法國麵包,超香超好吃的!整個一口咬下,酥脆帶著嚼勁的麵包,搭配中間香甜軟嫩的牛排,又有生菜及莎莎醬的加持,超讚的👍🏻👍🏻夢田忠嫂經過都傻眼我們的早餐,一直被說沒有人露營吃這樣的啦😂😂但我們有光廚師在很難不吃這樣XD 

露營時間過得超快的,吃完早餐就要緊接著吃午餐了!有廚師男友的好處是什麼呢??就是你只要等著吃飯就好,完全不需任何幫忙(誤😝

所以我跟女神就很開心在旁高歌起來,還好光廚師還有小孟這位得力助手,現在是男人當廚時代😆

 

  

 

 👉🏻午餐-多菇臭臭起司義大利麵 v.s. 酸甜紅黃椒

   

     

光廚師這次特地買了不一樣的起司讓平凡的菇菇義大利麵有不一樣的呈現,但由於第一次野外煮義大利麵,加上用鍋子炒義大利麵,使得阿光把這次麵煮太軟了,讓他超懊悔😿😿

但是另一樣配菜酸甜紅黃椒整個讓人大大驚艷啊,我的老天🙀🙀本人我雖然身為營養師,知道挑食是一件不對的事情,但我就是討厭吃青椒,不論他是蔬菜之王,不愛就是不愛,而他的兄弟姊妹彩椒也是被我拒於千門之外;但由於是光廚師所作,就算不愛吃,還是得吃一口交差(被揍,結果這一口讓我整個對青椒改觀,沒有濃郁青椒的特殊風味,只剩下酸甜唯脆口感,加上淡淡的椒味,整個超好吃的,女神跟小孟也覺得訝異,不敢吃椒類的我,竟然默默開始加進自己盤子,好好的將義大利麵與彩椒配合一起入口,超好吃!真的超回味的!不敢吃彩椒料理的人真的能試試看這種作法👍🏻👍🏻

又是飽餐一頓的午餐了,露營當然是要喝口茶休息一下!

👉🏻超美富士山杯配上好茶  

下午與尖石夢田超好的營主忠哥泡茶聊天後,光光廚師又來到準備晚餐的時刻🤗🤗

👉🏻晚餐-戰斧牛排 

  

  為了戰斧牛排,特地帶了烤肉爐來,結果它除了處理我們重要料理外,面對這次怪風還給我們大大溫暖🔥🔥



   

 

本次露營最大餐-戰斧牛排🐂,之前去東區吃過一家一人要1800😱,這次因為光廚師去Costco 採購,四人只要1800👏👏,真的是划算,大家整個吃的超滿足👯👯

結果今天就在咻咻風聲中入睡了,因為前一晚沒什麼睡,所以大家今晚睡超好,開心迎接明天早餐啦😬

👉🏻早餐-牛椒歐姆蛋可頌+下午茶風麵包

   

    

  

最後的早餐超級豐富,光光利用我們剩下的義式彩椒將他變成歐姆蛋,配上鬆鬆可頌跟起司片,口感呈次超豐富,酥脆外皮濃郁內餡,真的會像小孟說的,我覺得可以😂😂

而我也超愛另一道麵包的,有甜有鹹,都小小份,一次吃到各種不同風味的麵包跟口味,份量又不大超讓人回味的😋😋

 

於是大夥開心的吃完第二露的最後一餐啦,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尖石夢田!一帳包一區,我們整個玩得超嗨!而且整趟下來,一人2天2夜總共全部才花2000多,超省的!

最後一定要說,露營必備就是-光廚師😂😂😂謝謝讓我們能露營像在吃餐廳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